/ Ι ιイщ Ⅰし

禾吾:

b站上看到的一句话,忍不住转发了。
:这部电影里面,红桃皇后其实是个长得头特别大,人特别丑,完全得不到老爸老妈优秀遗传的长女,天天忍受长得漂亮得尽人心的做作妹妹,得不到人爱的可怜姑娘。

她乖戾的性格下,其实就只是一个可爱傻女孩善良率直的心。
说她善良。你看爱丽丝说她因为长太高大被人当成怪人的时候,马上引来她的同情。别人不欢迎你,我欢迎。她身边的宠臣,一个两个不是这个鼻子长歪了,就是那个肚子特别大。
她就是同情和她自身一样,因为某样东西特别大(头),而遭到他人歧视的人。
她统治了wonderland,也没有将她做作妹妹怎样。
她亲爱的美丽妹妹还是有座开满鲜花的美丽宫殿以及一群忠心的白色骑士。
而她妹妹重获政权之后,却要把她流放到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而且不允许任何人和她说话。这对害怕孤独的红桃皇后来说,比杀了她更致命。

可怕比可爱更强。
可以的情况下,谁想变成可怕的那个?
人人都喜欢不是更好吗?
可是万一你像红桃皇后那样顶着一个会被嘲笑,不具好感的头怎么办?

所以我觉得红桃皇后才真正像一个皇后,而白皇后充其量是个无能公主而已。
她坚强有魄力。
她心里的无助和害怕也只讲给骑士听而已。当然遗憾的是,这是个无情的迎合的家伙。
红桃皇后对外有多么坚强啊,以至于那么地讨人厌。
请看白皇后,遇到困难,只是指望一个外来者爱丽丝帮她砍掉恶龙。
明明自己有能力而不行动,以一个誓言为借口。
谁又想去杀生?
爱丽丝也已说过,自己坚决不杀生。
捂着鼻子取药材。
明明自己调药的时候,拿着死人油脂调得轻柔而快乐。
这样装模作样而伪善皇后,我一点都不喜欢。
相比之下,红桃皇后,嘟着嘴巴嚷嚷说,砍到他的头。真实而可爱多了。

有天生的美丽,和优雅善良的举止,自然更讨人喜欢。妹妹是这样获得国土大部分人的支持的。
而红桃皇后呢?
后面我发现效忠她的都是些满脸凶相的可怕怪兽之后,就想,也是,同类人才能理解同类人的寂寞。
其实这种人才特别容易为对向他们和善的人感动,甚至赴汤蹈火。
你看那只掌管钥匙的恶兽,只是因为爱丽丝还给了他眼睛。
也就甘心成为了她的坐骑。

这些看似的恶人,其实就是缺乏爱的孩子而已。
内心异常的善良。
最怕别人欺骗她,背叛她,所以只好以一脸凶恶来保护自己。

不过,童话是童话,红桃皇后扮演恶人,自然要输的。









爱丽丝,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
我每天活在没有你的下午茶时间里问自己,为什么乌鸦会像写字台
其实没有理由啊,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像我爱你一样
难过的是,我的柔肠百结在你看来,都只是一场梦

评论

热度(3184)

  1. 共8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